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突发奇想。。。

今天天气不是很好。。。 天阴阴酱。。
下了一阵子的小雨就停了。。 整个人感觉很懒惰。。不想去上课。。。
但是, 在过多一下下就要准备了。。 讨厌!! 想呆在家。。不想出去!!
傻傻的我看看回以前的点点滴滴, 再看回2009年所发生的东西,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。很恐怖。。。
想回2009,有快乐的, 有伤心的,有惊喜的,等等等等。。。
觉得人生有很多东西应该要好好把握。。当你把握了以后,请好好抓紧它哦。。别放手,别丢下。。。记得!!当你放下的那一刻,有可能是你最后一次握着它。。那就会有后悔,惭愧,遗憾等等的事情发生。。
有些人很可爱,有些人很好笑,有些人很傻。。。

可爱的人:默默的爱着那个人。。要说有又不是,不说又不是。。
好笑的人: 说到不清不楚的。。那对方怎么知道呢??其实爱,很简单。。清清楚楚的,简简单单的,告诉他/她。。
傻傻的人:这人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。。可是明明知道对方不喜欢他/她,还是再付出。。。
那我建议你不管怎样,说吧!!
哈哈。。毕竟你没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呢??
有如:“机会在左手,命运在右手,努力靠双手!!”

其实,以前的爱和现在的爱感觉相差很大。。
以前,要说一句:“我爱你!”都要想清楚,这是我的唯一吗??
现在呢??跟谁都可以说我爱你。。 把纯纯的爱复杂化了!!

以前,就算娶错娘,嫁错郎,都会走到永远。。
现在呢?? 不和? 那就离婚咯。。简单。。
那,爱的意义毕竟在哪里呢??

就像球吗??
爱时就来。。
不爱时就丢吗??

朋友们。。。把握机会,把握命运,创造新的一天,才有新的希望!!
加油。。。祝你好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