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三年级第一学期

其实以前的我根本没有想要写部落格的习惯。是我没时间吗?还是懒惰?
现在的我,一有时间就想要写写部落格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 有可能想要写写自己的心情,感觉吧。。。也有可能想找个人聊聊吧。。。就自然而然的把部落格当成是我的好朋友了。不赖啊!
转眼间我在这森林读了4年了。算起来时间蛮长的。下个学期就要去实习了。。
虽然上课的时间快要两个月,可是感觉到头脑好像一点东西都没有咯。。脑空空的。。。
真糟糕。。!!完蛋了。。!!
想回去,那天朋友问到若毕业了会不会想读书的时候?想我的大学?说真的,我不会想咯。因为觉得这大学没有一样东西是我真的可以留恋,怀念。可是我永不会忘记以前在大学时候跟学姐,学长们一起筹备活动,一起跳舞,一起玩耍的时候。。现在要找回那种感觉真难了。。
回想起,在大学时,有开心,有伤心,酸甜苦辣的日子都尝尽了,还有什么味道是我还没尝试的呢??现在,我最想做的是》》》唱歌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唱歌呢!觉得唱歌可以让我发泄,唱歌可以代表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再过多一年我就要毕业了。时间过得真快!担心。。担心。。不管了,现在~~我就做我要做的东西》社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