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19/5/2009 - 22/5/2009 (UPM Buddhist Camp - Taiping )

19/5/2009 - 22/5/2009 (UPM Buddhist Camp - Taiping )

提早到达太平佛教会!很累,很累!坐了差不多10个小时
多的车程, 屁股都很痛!看到了kamunting的巴士站了!Yeah !!我终于到了!等了等,巴士来了。很高兴的跑进巴士坐着!背后背着重重的包包,左手拿着大大的包包,右手背着的包包。感觉好像“阿毛”出城一样!巴士停在医院前面,我和我姐一起慢慢的走进去。走着,走着,感觉太平佛教会好像很远哦!终于到了!看看一下,还蛮多人提早到来哦。可是大多数都是营委哦,感觉自己好奇怪!因为我是营员嘛,这么早来。好像外星人一样!我们放下了包包后就报到去。看看那张纸,原来也有营员和我一样提早到达。好高兴哦,我不再是外星人了!看到各各都在忙着就去帮帮忙。可是觉得各各都很陌生哦。因为除了我姐就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了。好怕哦!心想,不可以啦,这样会闷死我的!所以只好厚着脸皮的区认识人。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丽婷,第二个认识的就是凯彬,也就是同组的哦!哈哈。。跟凯彬聊啊聊,想不到还蛮多东西讲的。在集训的时候还蛮闷的哦!不知道要做什么好。上课的时候也很闷哦,因为没有书,又不是很明白师傅说的东西。真是有听没有懂!日子久了,我跟凯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。我们得空时就去帮外护的忙,我们俩好像认识很久的。久而久之和外护打成一片了。要不我们就会变发霉的肥猪了。因为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