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22/5/2009 - 30/5/2009 (佛学全营开始咯!)

第一天全营开始了!我们匆匆忙忙的吃饭,就赶紧的跑去冲
凉。要不就没时间冲了。 看到越來越多营员到来,原本安静的太平佛教会热闹起来了! YEAH,开幕了!第一个就是ICE BREAKING,既然让我认识到我的组员!哈哈…还蛮有缘的!进入小组的时候,才发觉已有五位组员是我已经认识的!(是进营才认识的哦!)ERM…我的组啊…,有38的凯彬和欣伶, 怪叔叔-俊豪, 搞怪的霖凯, 问题多多的乙铭, 静静的丽君, 文静的嘉玮, 长发的嘉琪, 害羞的俊强, SPORTING的WINNIE ,小小的康庭,可爱的妈咪-MANDY(辅导员),和老公公-志祥(WASHING MACHINE)。哈哈!刚开始时,觉得组员都很静哦,不过久而久之我们变38了哦!感情好很多了哦!虽然只有短短的七天,可是我们在做务的时候都聊到很开心。尤其是碗碟的时候,我们都很合作的把那高高的碗碟‘搞定’。第一次看到人洗碗,洗厕所,洗到那么高兴。哈哈!霖凯,吃饱了吗?哈哈,这是你每看到我时就讲的。(奇怪,难道看到我会想到饭吗?)万万没想到我们最最颠的时候既然是最后一天。好像很慢热哦!最开心的就是无尽灯的时候。没想到我们可以熬到好夜哦!一起讲讲自己的爱情路。这只有我们七个冬瓜的秘密哦!那时妈咪芒着写心得,所以不能参与哦。最后一天的到来好舍不得大家哦!感觉太平佛教会又要回到原点了。变回那么的安静了!我赶快的一个个抓来拍照,要不就没机会了哦!乌丈那万岁!KEEP IN TOUCH 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