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3/6/2009- 8/6/2009 (麻坡社区关怀活动-巴力温打)

Yeah, 社区关怀活动又来了! 好开心哦!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参加这活动咯, 因为很有意义哦!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, 可是都可以看看老鸟, 认识新鸟, 见见小鸟… (都是坏哥哥教的) 哈哈! 想起第一天报到的时候我的报到处就是每人来. Haiz, 现在生意真难做啊! 哈哈! 最好笑的就是突然间看到十兄弟的“高脚七” (大广) 哈哈! 还问他是几年级的, 打幸亏有个助理(千里), 要不我就手忙脚乱了! 哈哈… 因为突然间很多学生报到! 开始了, 第一个就是团康! 好喜欢哦! 因为跳舞嘛! 跟小孩子一起跳舞是不同的, 因为变年轻了! 哈哈! 最好笑的就是{路边的野花不要睬}. 很可爱! 哇, 看到有些小孩动都不动就跑去他们的旁边跳, 怎知学生只是瞪着眼看而已, 觉得自己好白痴! 哈哈! 有的更好笑, 站在他旁边, 他既然跑掉, 好像怕我吃掉一样.
进入小组时,名单写的有七个, 可是来的只有3个而已, 好可怜哦!立勤拉了两个过来. 刚开始的时候我组很静, 都不说话的! 感觉我说话还要多! 惨了啦! 过不久我的组员吵要回家, 哎哟, 搞到我头大了! 过不久真的回家了! 算啦, 更好, 不用顾那么多! 哈哈! 这次活动真的很赶哦, 透不过气的感觉. 连爱心哥哥姐姐都不是很认识. 最好笑就是千里的“harry potter” 啦! 无聊, 神经病 的话都说出来. 傻掉! 这瓜动也不动的,跳舞时就扮帅!哈哈!不过最后一天都有
跳咯!因为我们吓他!哈哈!(其实只是跟他说若不跳的话,全部人就看着他而已,因为他站前面嘛!)不过看到良平的游戏时真的佩服他!脸都喊红了!吓到的是他骂小孩时的表情。哇,我们都被吓到!可怜那小孩哦!(良平,很吓人叻!心脏停了一下啊!)最无辜的就是玩捕鱼的游戏,你还叫爱心哥哥姐姐派代表,千里,我,美君和中平(不懂名字对吗)就参与咯。抓了小孩还被罚,罚扮屁股超人?!冤枉啊!我破记录第一次扮这怪怪的东西。(良平,你够利啊!
不过在这活动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孩哦!尤其是志隆和美君的组员,都被我和千里抓去拍照。 哈哈!其实我的组员都很乖哦!很听我的话,只是有两个比较静而已。吃饭时都会抹桌子,洗碗。(不过奕宏的小孩很喜欢跑过来哦!)觉得这次去麻坡吃最多的就是otak-otak。(以行补行?)不过还是第一次吃虾的,但还是觉得登嘉楼的比较好吃。哈哈!想起晚上睡觉时听到有人在磨牙齿,不知道是谁,可是没管那么多就睡去了!在晚会时是最感动的。感觉看到自己的组员用心的跳舞觉得很高兴哦!最好笑的就是中学生在跳加油歌时我们既然在捣蛋,跳自己的舞。哈哈!(在SS- syok sendiri!)
在这活动还可以认识“怪鸟”(bobby)哈哈!在幼儿填色活动时讲些笑话。还问小孩子有没有“洗”牙齿,乱乱教!哈哈!吓到的是突然间有个小孩尿尿在裤子,elson辛苦你了!原来我们的突发事件既然是尿裤子。还有小孩吵要找妈妈,elson又辛苦你了!(还追小孩。)不过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很多人都要回了,剩下我们几只鸟留下而已。幸亏有活动-喝茶,要不真是闷死了!想不到问绪俊很多问题,还说些恶心的东西,说取肠啦,洗肚啊!毛孔都开了啦!
八号的时候,也是要离营了!永净既然说有小朋友在玻璃窗外跟他们招手,感觉在看动物园哦!哈哈!(因为睡礼堂嘛)这天喝了早茶后各自回家去了!可是我和我姐去了kl,因为没票会terengganu了,只好去kl再转巴士回家。在巴士联络朋友,问他们得空吗,见个面。就约了千里和小Q。在klcc等小Q时和千里聊到没完没了。还说传祥睡觉睡到一半骂蝉,还叫蝉不要吵!(传祥,想不到uncle还那么天真哦!哈哈)等到小Q来了之后我们就去the apartment吃些甜品。聊到三四个小时,越聊越大声,不过幸亏没有人投诉!哈哈!(失态!)时间到了,千里做工去,小Q业要回了,我和姐走了会儿就去pudu对面的KFC吃些东西。顺便等少爷yew咯!巴士终于来了,可以回家了!回家真好!!爱心哥哥姐姐,希望在甘马挽还会再见!
续缘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