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怎么办??

HAIZ。。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咯!不明白叻
!问他有什么问题吗?他又说没有. 问他我是不是做错或是说错东西, 他又说没有。真的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咯!HAIZ。。有时觉得跟他在一起很辛苦咯!很难沟通咯!该怎么办??很难过叻!有时想找个人来谈谈都不能,闷着又很辛苦哦!只好写写BLOG来表达了!有时我真的为此事头痛咯!好笑叻?他有事不要跟我说,反而跟别人说。(可能是我想太多咯。〕可是我感觉到他好像在生气我咯。他跟我说话的语气不同了!好难过哦!怎么办?不知道原因的由来该如何去解决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